KM-1505手動鋁合金輪椅入門基本

商品名稱:

KM-1505手動鋁合金輪椅入門基本

規格介紹:

衛部器廣字第11007015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4939號

詳細介紹:

KM-1505手動鋁合金輪椅入門基本
冬夏兩用座背墊,同時提供保暖與清爽的舒適乘坐。
貼心靠背後彎關節設計,可節省收合後空間。
補助項目 第四項  輪椅-B款(輕量化量產型)(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香檳金
設計理念 
標準款的設計符合使用者對輪椅最基本的需求,鋁合金材質讓產品輕量化, 貼心細膩的產品細節提供更舒適的乘坐。
衛部器廣字第10207011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4939號
* 特色 Features *
冬夏兩用座背墊 冬夏兩用座背墊 舒適透氣座背墊:透氣、在燜熱的天氣中仍可保持最佳的清爽效果。
保暖座背墊:保暖、舒適、方便拆洗。
靠背可彎折 靠背可彎折 方便收納。
垂直式扶手 垂直式扶手 使用者方便進出輪椅。
* 功能 Function *
雙剎車設計 照護推行更輕鬆。
外旋式踏板 增加腳部移位空間。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座寬(以吋表示)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座深 展開總寬 收合總寬 扶手高度 總長 座高
KM-1505    16"                       8"x24"    39                          42    63          31           21          100   48 
               * 背高   總高    總重      最大安全載重
KM-1505     38      87      13.5kg    100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