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8520手動鋁合金輪椅多功能

商品名稱:

KM-8520手動鋁合金輪椅多功能

規格介紹:

衛署器廣字第11007012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1386號

詳細介紹:

KM-8520手動鋁合金輪椅多功能
適用於 頸椎、胸椎脊髓損傷、需移位生活機能的使用者 一般移位型 扶手可後掀,靠腳可向外旋開,方便上下輪椅,移位過床。
補助項目
第四項  輪椅-B款(輕量化量產型)(部份補助額)
第六項 ※輪椅附加功能-A款(具利於移位功能)(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珍珠銀 珍珠銀
設計理念
KM-8520 是康揚系列產品中,歷史最悠久的車款之一。 當年,工程師們只是單純地,想創造一台”最安全的多功能輪椅”, 造就了KM-8520堅固耐操的經典特色,隨著時間的推演,逐漸受到輪椅重度使用族群的青睞, 如台灣的脊髓損傷朋友、和紐西蘭與澳洲等,各國健保租借系統。 目前KM-8520是市面上少數通過”顛坡路面20萬轉實車測試” 與 “6666次雙鼓落下測試”的拆手拆腳輪椅(扶手可後掀,靠腳可向外旋開), 面對各界的期待,我們更針對脊髓損傷朋友發展出KM-8520的特製系列,提供更多樣化的選購配件,豐富每個行動不便朋友的生活。
衛署器廣字第10207009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1386號
* 特色 Features *
後掀扶手結構 後掀扶手結構 後掀結構設計,方便側向活動,如: 移位至床上、車上…等,便利生活!
若因放置氣墊座,手肘擺放位置太低,可加價換購加高5cm之扶手框,讓坐姿更符合人體工學,減少肩膀壓力。
其他扶手選擇,請參考下列加價選購配件。
可拆式撥腳結構 可拆式撥腳結構 可向外旋轉、免工具快拆的靠腳設計,方便移位至床上、車上…,收藏體積小、不佔空間。
強化型骨架設計結構 強化型骨架設計結構
* 功能 Function *
可調式背墊系統 可調式背墊透過強力魔鬼氈設計,可定期將背墊布料重新繃緊,穩定坐姿。
後輪系統 24英吋塑框輪,堅固不鏽蝕。
鋁合金手扶圈,推行時不易發熱。
四大人體適配 人體適配
1 適合的座位寬:16”(英吋) 座寬 18” (英吋)座寬 人體適配
2 適合的座位高:標準配備50公分(前輪8”-後輪24”) 人體適配
3 適合的靠腳: 標準配備一般撥腳 人體適配
4 適合的座背靠:標準配備調整式背墊與座上墊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座寬(以吋表示)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座深 展開總寬 收合總寬 扶手高度 總長 座高
KM-8520   16"                           8"X24"    42                               44     61            35              25          105    48
KM-8520   18"                           8"x24"     47                               44    66             35              25          105    48
                  * 背高    總高    總重        最大安全載重
KM-8520    39        87       17.4kg    130kg
KM-8520    39        87       17.6kg     130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