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A20手動鋁合金輪椅多功能

商品名稱:

KM-AA20手動鋁合金輪椅多功能

詳細介紹:
KM-AA20手動鋁合金輪椅多功能
適用於 航廈運行/ 機艙接駁 機場型 首創快拆式後輪組機構,方便通行於”極狹小空間”。
可依據特殊飛機走道寬度需求訂製。
扶手外掀功能,方便進出移位。
補助項目 第四項  輪椅-B款(輕量化量產型)(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香檳金 香檳金
設計理念 
要能在狹小空間通行,最好選擇後輪是小輪的輪椅, 但是小輪的設計,卻讓乘坐者無法自己推行輪椅。
AA-20簡單的說,就是一台兼具小巧與自推功能的創新產品, 藉著獨特的快拆式後輪機構,幾秒之內即可切換後輪大小,非常適合極狹小空間, 如: 老宅浴室、飛機機艙…,等環境使用。
目前知名的國際機場均可看到AA-20的身影,如: 新加坡樟宜機場。
* 特色 Features *
logo快拆式後輪組機構
快拆式後輪組機構 標配24”大輪,可自我推行。
藉著獨特的快拆式後輪機構,單腳卸除後大輪後,總寬僅54cm。
可依飛機走道寬度需求訂製 可依飛機走道寬度需求訂製
logo後掀扶手結構
後掀扶手結構 後掀結構設計,方便側向活動,如: 移位至床上、車上…等,便利生活!
* 功能 Function *
logo胸部 / 腰部雙重保護安全帶 固定式骨架,耐用性高 淨重僅11.5 公斤 ( 不含後輪 )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