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9000樂弧手動鋁合金輪椅舒弧系列

商品名稱:

KM-9000樂弧手動鋁合金輪椅舒弧系列

規格介紹:

衛部器廣字第11007012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527號

詳細介紹:

KM-9000樂弧手動鋁合金輪椅舒弧系列
具多項調整功能,可針對不同身體尺寸,微調出合適的乘坐環境。 休閒典雅的流線造型,展現低調奢華的品味,更增添個人風采。 簡潔之美,源自設計和工藝的完美結合,彈指間,享受輕鬆駕乘的樂趣。
補助項目
第九項 高活動型輪椅 (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萊姆綠 萊姆綠 時尚白 時尚白
設計理念 
為追求品味的使用者提供一款全面升級的手動輪椅。 時尚優雅的工藝設計、滿足個性化的風格展現、多重可調整的設計, 更可以適配於個人的體型需求。
衛部器廣字第10207012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527號
* 特色 Features *
logo生活適配
生活適配 三段後輪重心調整 前置:靈活流暢。 中置:平衡和諧。 後置:安定穩健。
logo人體適配
人體適配 兩段扶手高度選擇,扶手可後掀,增加活動的空間。 省力設計減輕負擔。
無段背墊高度調整:低背-擁有最大活動空間 / 高背-提供最佳支撐。
logo快拆輕快輪 快拆輕快輪 推行省力,方便收納。
* 功能 Function *
logo省力型剎車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座寬(以吋表示)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座深 展開總寬 收合總寬 扶手高度 總長 座高
KM-9000    16"(可選)               6"X24"Q   41                                41     56            32            23             89     47
                   * 背高       總高    總重         最大安全載重
KM-9000     32~40    85       11.9kg     115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