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80電動輪椅室內處方型

商品名稱:

KP-80電動輪椅室內處方型

規格介紹: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2882號
詳細介紹:
KP-80電動輪椅室內處方型
本產品需經專業治療師確認臗關節未受限、下肢關節穩定、骨質狀況良好, 且無姿勢性低血壓、無異常反射等症狀,才可使用。
補助項目
第一0項 電動輪椅補助 (部份補助額)
第一三項 電動輪椅配件-C款(加裝電動變換姿勢功能) (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星鑽藍 星鑽藍
設計理念 
輪椅不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重返人群的社交坐騎 為了輔助行動不便朋友重新站起來,克服高度造成的困擾,讓輪椅乘坐者輕鬆地站立起來, 增加生活的獨立性,創造平等的人際關係!
康揚開發「兜風站2」站立式輪椅,更輕巧的車身設計,更完整的可調功能、更強大的操控性能。
3種座寬x3種座深x4種頂膝高度x5種扶手高x7種踏板高度=一顆雀躍的心!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2882號
* 特色 Features *
logo
logoS曲面型人體工學座墊
S曲面型人體工學座墊 順著人體曲線的結構設計。
取得歐美等多國專利。
logo感應敏銳 前輪驅動行駛
感應敏銳 前輪驅動行駛 站立時輪椅重心與人體相同,不只人機合一好操控。
其迴轉半徑小的特性,更能讓您敏捷穿梭於室內環境。
* 功能 Function *
logo享受後傾 伸展舒緩 負角度設計80~120度後傾,重新分布臀部乘坐面積。
增加身體穩定性,大幅減除壓力。
logo負角度(80度)設計 搭配安全帶的保護,讓您便於事務處理,如ATM提款操作等。
讓上半身控制能力不佳的您,可微微前屈,以利介護者協助站立,進行位移。
logo後掀升降人體工學扶手(工具可調) 扶手可升降調整高低。
後掀方便側向活動,如:移位至床上等。
logo頂膝(需工具可調) 支撐下肢、穩定重心、輔助站立,可有效防止身體滑落, 並可依使用者條件做調整: -滿足不同體型需求。
-高低可調。 -深度及寬度可調。
logo推手握把 可依個人推行方式及使用環境,選擇最省力的握法。
行駛與剎車 標準坐姿模式,9公里/小時;站立時,行駛速度減半。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總長 座高 總寬   總高 小腿長  Power Recline          馬達
KP-80 12"x6"     40/44/48                    102   54     63      98    38~44   10~20度          額定輸出300W 最大輸出570W      
           * 電池 控制器   最小迴轉半徑   最大安全爬坡角度   最大過階高度   最大時速    續航力    最大安全載重    總重
KP-80 50Ahx2 VR2     67                    10度                           5                         9km/hr       28km      135kg        89~91kg
* 總重(不含電池) KP-80 57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