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45.5電動輪椅戶外一般型

商品名稱:

KP-45.5電動輪椅戶外一般型

詳細介紹:
KP-45.5電動輪椅戶外一般型
ISR獨立避震,大幅提升戶外操控的穩定性和舒適性。
註:20吋座椅為選購件
補助項目
第一0項  電動輪椅(部份補助額)
第一一項  電動輪椅配件-A款(加裝沙發型座椅)(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寶石紅 寶石紅
海軍藍 海軍藍
設計理念 
2004年的冬天,一位韓籍朋友乘坐著劍齒虎第三代電動輪椅, 從洛杉磯到紐約獨自橫越美國西岸十七洲,將近一萬公里的路程,期間磨破了數十條輪胎,耗掉四組電瓶, 五個月後完成了連常人都難以達成的目標,令人驚呼不已! 試想,除了使用者本身堅韌的毅力外,是什麼樣的車子能夠經得起這樣嚴苛的路程挑戰,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劍齒虎系列的開發正是延續原系列卓越的性能,並努力克服專業技術後, 開發出業界首創獨立懸吊四輪避震系統(ISR System),無論是在一般道路或顛簸路面上, 都能感受到劍齒虎大幅提升的乘坐舒適度,讓劍齒虎能繼續完成每一個挑戰者的夢想。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407號
* 特色 Features *
logoISR獨立避震 從此愛上探險
ISR獨立避震 從此愛上探險 國內獨創,精密四輪獨立懸吊避震設計。
 logo
使避震器能精確吸收路面震動,大幅提升戶外操控的穩定性和舒適性。
logo流線造型 多道工序
流線造型 多道工序 飾線作工繁序。
有效阻擋地面建起的淤水。
* 功能 Function *
logo高效馬達 高效動力 輸出穩定扭力佳,降低馬達耗損率。
logo崁入式LED燈座 極炫晶亮 搭載內建燈控系統。
節省電能,提高效能,保護夜間行駛者的安全。
logo多向調整式後掀扶手 人體適配 高低、前後、寬度可調,搭配後掀扶手設計。
方便側向活動,如:移位至床上……等。
全鋁合金骨架 輕量骨架,減少電池負擔,增長續航力。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總長    座高 總寬   總高 小腿長   Manual Recline    避震系統
KP-45.5     9.5"x16"  45                               117.5   53    65      120  37-44     5-65度                    ISR避震系統 
                   電池      控制器  最小迴轉半徑 最大安全爬坡角度 最大過階高度 最大時速    續航力 
KP-45.5   50Ahx2   VR2      88                    10度                          8                     10km/hr    38km(50Ah) 57km(75Ah) 
KP-45.5  * 馬達 額定輸出400W 最大輸出700W
                   最大安全載重 135kg
* 總重_PWC 總重(不含電池)
KP-45.5 102kg 73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