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45.3TR電動輪椅戶外一般型

商品名稱:

KP-45.3TR電動輪椅戶外一般型

規格介紹: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1407號
詳細介紹:
KP-45.3TR電動輪椅戶外一般型
適用於  脊隨損傷者 室外趴趴走首選,每日中長程行駛,具有較好的舒壓系統。
搭載Tilt-in-Space(零重力空中傾倒)及Reclining(後躺)功能,重量平均分布並釋放臀部壓力。
獨立懸吊避震系統設計,調出適合行駛的舒適度。
補助項目
第一0項  電動輪椅(部份補助額)
第一一項  電動輪椅配件-A款(加裝沙發型座椅)(部份補助額)
第一三項  電動輪椅配件-C款(加裝電動變換姿勢功能)(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寶石紅 寶石紅
海軍藍 海軍藍
設計理念
2004年的冬天,一位韓籍朋友乘坐著劍齒虎第三代電動輪椅, 從洛杉磯到紐約獨自橫越美國西岸十七洲,將近一萬公里的路程,期間磨破了數十條輪胎,耗掉四組電瓶, 五個月後完成了連常人都難以達成的目標,令人驚呼不已! 試想,除了使用者本身堅韌的毅力外,是什麼樣的車子能夠經得起這樣嚴苛的路程挑戰,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劍齒虎系列的開發正是延續原系列卓越的性能,並努力克服專業技術後, 無論是在一般道路或顛簸路面上,都能感受到劍齒虎大幅提升的乘坐舒適度, 讓劍齒虎能繼續完成每一個挑戰者的夢想。
而劍齒虎TR更是搭載Tilt-in-Space空中傾倒系統,及Reclining後躺功能, 可將全身重量平均分布在座墊上,舒適減壓,即時釋放臀部壓力, 依據身形調整,符合個人坐姿不同的要求。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1407號
* 特色 Features *
logoTilt-in-Space 放鬆座壓
Tilt-in-Space 放鬆座壓 搭Tilt-in-Space功能,可將全身重量平均分布在座背墊上,即時釋放臀部壓力。
logoReclining(後躺)舒適減壓
Reclining(後躺)舒適減壓 依據身型調整,符合個人坐姿的不同要求。
logo高效馬達 高效動力
高效馬達 高效動力 輸出穩定扭力佳,降低馬達耗損率。
* 功能 Function *
logo獨立懸吊避震系統設計 調出適合行駛的舒適度。
logo多向調整式後掀扶手 人體適配 高低、前後、寬度可調,搭配後掀扶手設計,方便側向活動。
如:移位至床上……等。
logo崁入式燈座 極炫晶亮 搭載內建燈控系統,夜間行駛也安心。
全鋁合金骨架 輕量骨架,減少電池負擔,增長續航力。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總長 座高 總寬   總高 小腿長    Power Tilt    Power Recline
KP-45.3TR    9"x16"   51                               129   59     65     126   43-52     0-25度              9-47度
                    * 避震系統  電池      控制器   最小迴轉半徑 最大安全爬坡角度 最大過階高度 最大時速   續航力
KP-45.3TR  後避震      50Ahx2  VR2       97                   10度                          8                      10km/hr    38km
                     馬達   額定輸出400W 最大輸出700W
                      * 最大安全載重   總重      總重(不含電池)
KP-45.3TR    135kg                113kg   82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