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款氣墊床多美適3

商品名稱:

B款氣墊床多美適3

規格介紹:
衛署醫器製壹 字第001583號 
北衛器廣字第10207001號
詳細介紹:
B款氣墊床多美適3
產品特色
多美適3為兼具有交替循環及靜態治療模式的氣墊床。
透過每8分鐘單管交替充氣 洩氣的循環,定時改變身體受壓部位以達到減壓的效果。
另附加靜態治療模式便於照護人員進行翻身、換藥等護理工作。
適合用於中高風險的壓瘡患者。
 "雃博"減壓氣墊床(未滅菌)
銀離子抗菌床罩:防潑水、透溼的材質,且添加銀離子抗菌材質,使用更安心。
靜態模式:便於照護人員進行翻身、換藥等護理工作。
低壓警示:備有壓力過低警示功能,提升使用的安全性。
快速接頭兼具運輸功能:組裝便利、風管接頭處不易變形脫落。
當患者需要移床做相關醫療檢查時,將快速接頭的蓋子扣上後 亦可保持原有的支撐,全面性達到壓瘡防護的功能。
拉鏈式床罩:可減少床罩滑動所造成的磨擦力與剪力,有效預防壓瘡。
拉鏈式設計能隔絕外在髒污,常保床墊內部清潔衛生,床罩易於拆洗。
雷射微量出氣單管:單管以微出氣式設計,使患者肌膚常保乾爽、舒適,預防壓瘡產生。
CPR快速洩氣裝置:當使用者需進行CPR急救時,此裝置可將床墊內之空氣快速排出。
Nylon / PU 單管:環保的PU材質,質地柔軟提升使用的舒適性與適型性,減壓效果更加倍。
三管交替:三管交替的設計有效達到壓力的分散,在減壓的同時大大提升使用舒適性,對於疼痛敏感或重視睡眠的患者是較佳的選擇。
衛署醫器製壹 字第001583號 
北衛器廣字第10207001號
產品規格
床墊
       材質 床罩Nylon貼合PU添加銀離子抗菌材質;床管Nylon貼合PU;底座Nylon貼合PVC
       規格 4吋18管,前三管不交替,第4-11管出氣孔;配有CPR快速洩氣閥
       尺寸 190 × 80 × 10.2公分
       最大載重 140公斤
幫浦
       電源需求 AC 120V / 60 Hz, 0.1A
       循環時間 每8分鐘三管交替循環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