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20"博依"熱敷墊(未滅菌) 足部專用

商品名稱:

FW 20"博依"熱敷墊(未滅菌) 足部專用

規格介紹: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9804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209161號
詳細介紹:
FW 20 “博依”熱敷墊(未滅菌) 足部專用
《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   
德國博依以近百年的電熱產品研發製造背景,一直致力於研發實用性更佳,品質更優,與安全性更高的產品。
因此德國博依所創新研發的BSS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於焉誕生。
德國博依的冬季電熱全系列商品皆配備有這套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除了提供均勻加熱的穩定恆溫舒眠環境外,更以獨創的三重電熱安全防護,提供了絕佳的使用安全性,幫您考慮到實際使用上可能產生的不安全狀況,給予立即斷電的安全保護。   
配備德國博依BSS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確保最佳的使用安全性。
並提供三段溫度控制,讓您享受極佳的舒眠溫度。可拆式電源線,手洗清潔時更加便利。   
此外,FW 20所採用的紡織布料獲得Öko-Tex Standard 100環保紡織品標章的認證。   
有了BSS三重安全安全系統與Öko-Tex Standard 100環保紡織品標章,beurer德國博依電熱墊讓您在冬天睡得更加溫暖又安全!
尺寸為32 x 26 x 26 cm,配備有德國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BSS,並有三段溫度選擇,針對不同氣溫提供適當的保暖功效。
讓雙足得到溫暖保護,不用擔心冬季的雙腳冰冷問題。   
可拆式電源線,洗滌更方便。
※德國博依冬季電熱商品全系列均有大陸地區專用變壓器可供選購。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9804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209161號
溫度設定 3 段 + BSS
材質 外層(發熱體)-鋪棉;內裡-可拆式絨毛
功率 60 瓦
尺寸 32 x 26 x 26 cm
安全省電裝置 90分鐘自動關機
清潔方式 內裡可拆下水洗
保固期 三年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