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38"德國博依"低週波治療腰帶

商品名稱:

EM 38"德國博依"低週波治療腰帶

規格介紹: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600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205265號
詳細介紹:
EM 38 “德國博依”低週波治療腰帶
專為下背部疼痛所設計的低週波治療儀 德國博依低週波治療腰帶
EM 38 是根據經皮神經電刺激(TENS)的原理來作用。
經皮神經電刺激對特定的疼痛(下背部的疼痛)是具有療效的。
獨特的腰帶造型能夠讓TENS訊號精準傳達到欲舒緩疼痛的部位。
此外,EM 38 的魔鬼粘粘扣設計便於調整腰圍,能夠讓 EM 38 的腰帶更貼合身體曲線,電極片與皮膚能有良好適切的接觸 ,產生更好的效果。而已經內建於腰帶上的電極片,不需要再費心更換。
德國博依低週波治療腰帶 EM 38 有四種內建療程來舒緩下背部的疼痛,每種療程至多可以持續 30分鐘,電流強弱可以跟依照個人的喜好與忍受程度,自行調整成合適的強度。
加上穿戴方便,沒有多餘的傳導線,使得 EM 38 讓使用者操作上更加便利,使用上更不受限制。
衛署醫器輸字第022600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205265號
外觀造型 人體工學的服貼設計,搭配魔鬼粘使用,簡單便利
適用腰圍 約 75 到 140 cm,另附延長帶,可視需要加大腰圍
抗磨損電極片 以導電性佳的碳原料製成,使用前用水均勻沾濕增進導電(不需使用導電膠,因此不需要更換)
電極片尺寸 約 81 x 65 mm
顯示螢幕 LCD 螢幕顯示,數字與符號皆清晰易讀
內建療程 4 種療程 (25 - 30 min)
波形強度 可調整 0 ~ 20 級
計時顯示 顯示療程剩餘時間 (單位:分鐘)
安全裝置設計 安全偵測自動關機/暫停功能/閒置自動關機/強度鎖定功能
禁止使用對象 身體裝有心律調整器、其他植入性電子醫療儀器或任何金屬植入物者/癲癇患者/孕婦/心律不整患者等
保固期 三年
其他 控制器可自腰帶托架上取下;腰帶可手洗;更換電池符號;內附 1.5V AAA 鹼性電池 3 顆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