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 44 美顏樂活加濕機

商品名稱:

LB 44 美顏樂活加濕機

詳細介紹:
LB 44 美顏樂活加濕機
夏天冷氣房中的溼度會降低15% ~ 35%,皮膚總是感覺乾巴巴,而濕度一降低,灰塵與塵瞞更容易到處飛舞,造成過敏與鼻子喉嚨不舒服。
秋冬時節溫度較低,空氣相對也比較乾燥,如果再加上使用電暖器,空氣會變得更乾燥,皮膚乾癢問題更嚴重,過敏問題也容易發作。
空氣濕度維持在60%左右,是讓人感覺最舒服的狀態。
因此,不管是一年的哪一個時候,您都需要一台加濕機,隨時幫您調節居家與辦公環境的空氣濕度,讓生活品質更提升,工作氣氛更愉悅,大人小孩健康都滿分!
德國博依的美顏樂活加濕機LB 44,採用超音波產生微細的水分子氣霧,安靜、省電且快速加濕,讓您皮膚維持水潤、鼻子不容易過敏、喉嚨不乾澀,也能提升睡眠品質。
夏天在冷氣房搭配使用美顏樂活加濕機 LB 44,還能降低溫度,讓冷氣溫度不用開那麼低,可以調高一兩度,感覺一樣涼爽,節省可觀冷氣電費,愛美麗、顧健康、省能源,美顏樂活加濕機LB 44通通一機包辦。
適用面積 25 平方公尺 (約 7.5坪)
噴霧加濕量 最大至 220 ml/hr
連續噴霧時間 調至最大霧量可連續使用約 12.5 小時
水箱容量 2.8 L
電壓 國際通用電壓100V~240V
功率 超低功率只需 20W
其他 可依據需要調整噴霧量大小、水箱缺水自動停機的安全
 裝置、附清潔刷 額外選購配件
硬水用的防水垢濾網
重量 1.5 kg
尺寸 25cm x 12cm x 34cm
電源線 1.5公尺
保固期 三年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