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CP32手動鋁合金輪椅兒童

商品名稱:

KM-CP32手動鋁合金輪椅兒童

規格介紹:
衛部器廣字第10207011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1386號
詳細介紹:
KM-CP32手動鋁合金輪椅兒童
搭載零重力空中傾倒 舒緩座壓 分隔墊、軀幹支撐器、桌板…等多項選購,全方位適配人體。
預約到府諮詢,專業量身訂製。
補助項目
第五項  ※輪椅-C款(量身訂製型)(部份補助額)
第六項 ※輪椅附加功能- A款(具利於移位功能)(部份補助額)
第八項 ※輪椅附加功能- C款(具空中傾倒功能)(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銀黑
設計理念 
為什麼需要擺位座椅? 「穩姿擺位」是兒童輪椅最重要的課題,一個讓小寶貝舒適且安全的乘坐環境, 可以讓他發揮身體最大潛能並與人互動。若輕忽擺位,孩子的脊椎和身型, 恐怕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形,引發肌肉痠痛、呼吸功能變差、形象受到破壞…等問題。
擁有一台專屬的貼心輪椅,是腦性麻痺的孩子一生中永不停歇的夢想。
CP系列專為腦性麻痺孩童設計,是康揚團隊歷經三年的時間, 專注於「擺位」,創造出的高階輪椅。
全系列以人體適配為核心,擁有多樣的擺位配件,和關鍵的減壓功能。
每一台CP輪椅,均可預約到府諮詢,且專業量身訂製, 希望更貼近每位腦性麻痺朋友的需求。
衛部器廣字第10207011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1386號
* 特色 Features *
零重力空中傾倒 舒緩座壓 零重力空中傾倒 舒緩座壓 空中傾倒功能,重新分佈臀部承重的面積,釋放臀部壓力。 增加坐姿擺位的穩定性`. 行進間保持小幅空中傾倒,能更安全穩定性。
輕巧好搬運 輕巧好搬運 體貼媽咪辛勞,組裝簡單方便為設計核心,收合時配件不散落,收合體積小。
若需經常外出,建議另購特製推車或其他代步輔具。
後掀扶手結構 後掀扶手結構 方便側向活動,如: 移位至床上…等,讓爸媽照顧起來更窩心便利!
* 功能 Function *
可拆式撥腳/ 升撥腳結構 可向外旋轉、免工具快拆的靠腳設計,方便孩子移位,收藏體積小、不佔空間。
可選擇升撥腳,讓後躺時,雙腳可向上抬升,伸展腿部肌肉。
不同撥腳設計 為了更適配腿長較小的孩子,您可選擇短巧設計的垂直式撥腳,或垂直式升撥腳 量身訂製 適配人體。
平面型輪椅背靠、座墊 包覆型硬式底板加泡綿軟墊。 座寬貼心預留一英吋成長空間。
為了更適配孩子的身型,您也可加價選購:前高後低特製墊。
頭靠系統 具有可調整支撐高度、前後位置及角度功能,正確擺位頭部,提供穩定支撐。
為了更適配孩子的身型,您也可加價選購:側枕、一般枕頭加粘帶或特製枕頭。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