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T60手動鋁合金輪椅歐風休閒

商品名稱:

KM-AT60手動鋁合金輪椅歐風休閒

規格介紹:
衛署器廣字第10207009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527號
詳細介紹:
KM-AT60手動鋁合金輪椅歐風休閒
歐風休閒型 歐風造型設計,標準款超輕量10.5kg,強度優異。
軸距短、靈活輕巧、操控性極佳。 固定式骨架,可前後收合。
補助項目
第九項 高活動型輪椅(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玫瑰紅 玫瑰紅
天鵝黃 天鵝黃
黑鑽銀 黑鑽銀
寶石藍 寶石藍
設計理念 
以「量身訂製」為核心理念,AT-60除了提供到府量測服務,為了增加推行效能, AT-60特別採用「固定式骨架」設計,目的就是降低推行間的能量耗損,打造舒適好推的輪椅生活。 AT 系列更設計有多樣化的選購配備,可依您不同喜好訂製,完全適配您的生活!
衛署器廣字第10207009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527號
* 特色 Features *
快拆後輪與收合 快拆後輪與收合 快拆後輪與可前折背靠 超輕量化設計、全車僅重10.5kg,固定式骨架,強度極佳。 可調式坐背墊 可調式坐背墊 可依體型調整各部位不同的支撐度,也可避免布料彈性疲乏後,發生吊床現象。
* 功能 Function *
軸距短 可輕易迴轉、操控性極佳。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座寬(以吋表示)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座深      展開總寬  收合總寬   扶手高度   總長    座高
KM-AT60    15"~18"                  5"x24"Q      38~46                       36~51     座寬+24       -             無扶手      88     46~59
                   * 背高       總高      總重        最大安全載重
KM-AT60    31/49      特製      10.5kg     100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