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KM-1501.3)手動鋁合金輪椅舒弧系列舒弧

商品名稱:

106 (KM-1501.3)手動鋁合金輪椅舒弧系列舒弧

規格介紹:
衛部器廣字第10207012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4939號
詳細介紹:
106 (KM-1501.3)手動鋁合金輪椅舒弧系列舒弧
免工具快速調整,背墊連動後傾95、100、105度的扶手結構設計。
補助項目 第四項  輪椅-B款(輕量化量產型)(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珍珠銀 珍珠銀
設計理念 
S曲面型人體工學座墊系統的發想源自於一位康揚研發設計人員, 因為父親長時間乘坐輪椅而罹患褥瘡,對於此事相當苦惱, 在醫院候診室等待時,看到弧形的座椅而得到靈感。 透過這項特殊的坐墊系統,所發展出的舒弧輪椅系列產品, 就是期望能藉由創新的輔具設計,加上品牌對使用者的承諾,造福輪椅的使用者。
衛部器廣字第10207012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4939號
* 特色 Features *
logo座背微調傾靠結構
座背微調傾靠結構
logoS曲面型人體工學座墊
S曲面型人體工學座墊 順著人體曲線的結構設計。 取得歐美等多國專利。
logo人體工學扶手設計
人體工學扶手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加寬扶手墊, 手肘置放服貼舒適,前端後縮方便移位, 獨具巧思的設計十分貼心。
* 功能 Function *
logoaegis 抗菌防霉處理 座/背墊、車體烤漆都經過aegis抗菌防霉處理。
通過美國FDA&EPA、歐盟、日本…多國認證核可。
logo外擴式扶手結構 模擬乘坐時手肘自然擺放位置, 不僅創造出最寬闊的乘坐空間, 更符合人體工學。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座寬(以吋表示) 前/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座深 展開總寬 收合總寬 扶手高度 總長 座高
KM-1501.3    18"                           7"x24"    45                               42     63            31             23           104    50
                      * 背高 總高   總重           最大安全載重
KM-1501.3     43     90      14.5kg        115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