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30T電動輪椅戶外處方型

商品名稱:

KP-30T電動輪椅戶外處方型

規格介紹: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407號
詳細介紹:
KP-30T電動輪椅戶外處方型
室外舒適代步,室內靈活旋轉,中程行駛,具極佳的紓壓系統。
ATR六輪即時貼地避震,國際兩項大賞肯定。
Tilt-in-Space,放鬆座壓。
補助項目
第一0項  電動輪椅(部份補助額)
第一二項  電動輪椅配件-B款(加裝擺位型座椅)(部份補助額)
第一三項  電動輪椅配件-C款(加裝電動變換姿勢功能)(部份補助額)
* 骨架/飾蓋顏色 極光銀 極光銀
設計理念 
澳洲-台灣 跨國團隊頂尖作品 設計,往往從一個點子展開,不斷衍生出創意,而且相互滋養成長。
美洲豹最初的設計手稿,是康揚澳洲團隊為了克服澳洲廣大而多變的地形,而成案開發。
然而,數個月的研發過程中,台灣團隊因為要適配亞洲狹小的居家環境, 堅持加入「靈活操作」的元素,讓美洲豹的研發案一度陷入困境。
幸而澳洲台灣兩地團隊,深入研究身障者的環境後,鍥而不捨的研究討論, 終於催生出ATR避震懸吊系統,克服中驅輪椅的先天不足,穿梭在台灣澳洲的V型淺溝上!
衛署器廣字第10205006號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407號
* 特色 Features *
logoATR六輪貼地避震 恣意穿梭
ATR六輪貼地避震 恣意穿梭 榮獲兩項國際大賞。
在崎嶇路面時隨時維持六輪貼地。
logo中輪傳動設計 室內輕鬆迴轉
中輪傳動設計 室內輕鬆迴轉 MWC中輪傳動,刷新同級車68cm最小迴轉半徑紀錄! 顛覆狹小空間內的行動思維,豐富您每個移動瞬間。
logoTilt-in-Space 放鬆座壓 Tilt-in-Space 
放鬆座壓 搭載Tilt-in-Space,將身體重量平均分布在座背墊上,即時釋放臀部壓力。
* 功能 Function *
logo座背墊 機構適型調整 座寬、座墊角度、座深、背墊角度與背墊高度,多段可調,以一應全。
為使用者預留未來身型改變所需的調整空間、令治療師的調整效率更加提升。
讓經銷商減少不必要的倉儲成本,面面俱到。
有效節省推薦、使用、醫護三方的資源。
logo兩項世界級大賞肯定
2010 PACE Zenith Awards The Winner of First Prize 2008 Better Technology Award 前後掛鉤 轉乘安心 貼心設想便於搭乘大眾運輸使用, 增加轉乘安全性,固定防止滑移。
logo重心潛移 車體穩定 座椅後仰重心潛移, 增加車體穩定性,重心安定。
logo多功能可調腳踏板 足部完全照護 高度可調。
logo前後傾仰角度可調。 左右翻折角度可調。
前後左右位置可調。
logo多功能可調扶手 可依據身型調整扶手高度,放鬆肩膀肌肉。
可拆式扶手方便側向活動,如:移位至床上。
* 尺寸規格 Specification *
實際尺寸與表格內數據誤差值在±1公分(cm) ±0.5公斤(kg)
* 前/中/後輪 座寬(以圖示表示) 總長 座高 總寬_PWC 總高 小腿長 Power Tilt_PWC 背墊角度可調(工具)
KP-30T 8"x14"x6" 42~51 116   57(0度)  59(7度) 66 104 34~44   0~38度  7~45度 -5~20度
* 避震系統 馬達 電池 控制器_PWC 最小迴轉半徑 最大安全爬坡角度 最大過階高度 最大時速_PWC 續航力_PWC
KP-30T ATR避震系統 額定輸出450W 最大輸出700W 50Ahx2 VR2 64 10度 5 10km/hr 31km
* 最大安全載重_PWC 總重_PWC 總重(不含電池)
KP-30T 140kg 119kg 88kg
備註: 因品質改良或設計變更等情況,網頁之尺寸和操作說明所記載之文章、插圖會與實際部分稍有不同之處, 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敬請諒解。和實車不相同處,請以實車為主。
logo
logo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