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Touch Horizon隨手測血糖機

商品名稱:

OneTouch Horizon隨手測血糖機

詳細介紹:
OneTouch Horizon隨手測血糖機
快速簡易的方式幫助患者了解血糖變化
logo
OneTouch隨手測血糖機(OneTouch Horizon) OneTouch隨手測的技術原理 xxx
1. 試紙自動吸血
圖像顯示以血糖試紙末端沾取血液 血糖試紙末端自動吸取血液後,透過毛細作用,血液樣本會被吸入反應窗 (reaction cell) 中。
自動血液吸入設計,可快速吸入血液樣本。
logoFastDraw 僅需 1.5 微升 (µL) 的血液logo即可進行測量。
2. 葡萄糖氧化酶反應
logo一種稱為葡萄糖氧化酶的酵素會跟血液中的葡萄糖起化學作用,產生微量電流 在反應窗中,一種稱為葡萄糖氧化酶的酵素會跟血液中的葡萄糖起化學作用,產生微量電流。
3. 測量
logo血糖機會偵測電流強度,而電流強度與血液樣本中的葡萄糖濃度成正比 5秒鐘的測試時間 血糖機會偵測電流強度,而電流強度與血液樣本中的葡萄糖濃度成正比。
觀看隨手測血糖機示範操作影片
OneTouch® Horizon™ Demonstration Video 隨手測血糖機--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345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111143號。
使用前請詳閱血糖機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